×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首届校园活动创意策划大赛的通知

作者:何儒权 时间:2019-03-08 点击量: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团属各校级学生组织、学生社团,全体同学: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充分发挥第二课堂在立德树人中的重要作用,规范和创建主题鲜明、内容向上的校园文化活动,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经校团委研究,按照“问需、问策、问效”于青年的模式,重点围绕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团的组织力提升等主题开展第二课堂活动创意策划大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团属各校级学生组织、学生社团,全体同学
    二、组织单位
    主办:共青团长江大学委员会
    承办:长江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三、报名时间
    2019年3月8日至3月20日16:00
    四、参赛要求
    1.参赛项目主题: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团的组织力提升等类别。各单位也可根据自身职能、文化传统、专业特点等自行设置参赛项目主题。
    2.参赛项目必须就活动实施可行性、活动创意成果、活动教育意义、学生喜欢活动程度进行论证调查。
    3.参赛项目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向上,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
    4.参赛项目必须贴近大学生学习和生活,符合长江大学实际,为原创,严禁抄袭。
    五、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优秀创意奖若干。获奖项目将颁发校级证书和奖励精美礼品,并对主题创意鲜明、可行性强、学生喜欢的项目予以立项实施。
    六、工作程序
    (一)报名。申报单位请提交《首届校园活动创意策划大赛报名表》电子版至指定邮箱,命名为:单位全称+项目名称。
    (二)初选。校团委对报名项目进行初选。按1:1.5的比例,公布参与决赛的项目。
    (三)决赛。
    1.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答辩要求:
    请申报单位准备PPT,6分钟项目介绍。着重介绍项目特色、优势、实施、预计成果与经费预算情况。
    七、联系人
    荆州校区:胡世先  王小祎  0716—8060849
    武汉校区:魏红洁  赵思月  027—69111067
    邮    箱:
cjdxtw@163.com
                                          共青团长江大学委员会
                                               2019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