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长江大学“就业指导进校园”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2-10-31 点击量:

(通讯员 李佳霏 李月 卢欣晨/文 杨秀蓉/摄为帮助青年大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提高对大学和职场的认知能力,10月27日下午与10月30日上午,“就业指导进校园”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开展两次巡讲,优秀校友吴月飞、赵聪会受邀担任巡讲嘉宾,校团委副书记王宁主持会议,学生代表近600人参会。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经历介绍与在线答疑。西藏自治区优秀青年志愿者吴月飞向参席人员介绍了西部计划的主要内容、工作感受及其参加方式。他表示,在参与西部计划的工作中,见到了更多忠心捍卫党、守护党的干部群众。在第二场宣讲会中赵聪会通过回顾个人大学经历聚焦职场,为在场同学答疑解惑,并对长大学子作出深切嘱托:“希望同学们可以提高思考能力、抵御住压力、培养协作能力,怀抱爱国之情,争做新时代大学生中的精英。”

我校将持续开展“就业指导进校园”系列巡讲活动,鼓励高校学生参与基层工作,培养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志愿精神,帮助青年学生形成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创业观,提高就业能力和职业素养,为全力推动就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