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校团委举行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19-04-25 点击量:

(文/高仪洋  摄/潘俞彤 周昊阳 )2019年4月24日晚6:30整,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会在东校区就业宣讲大厅召开,校团委老师,学院团委书记,各学院优秀团支部代表出席答辩会。各学院共25支优秀团支部代表按顺序依次上台,其中武汉校区团支部代表通过视频的形式进行答辩。

展示环节,各支部代表围绕思想引领、学习创新活动、组织运行情况、开展工作情况和支部宣传展示等五个方面进行PPT展示。其中信工卓越11601班团支部提到他们每天会通过晚点名的形式督促大家学习,通过建立小组讨论,学习帮扶机制来提升整个支部的学习水平;而土木卓越11601班团支部则通过具有专业特色的工学交替来提升学习能力;另外农卓产31601班团支部班委则会把课堂笔记整理之后上传到群文件,供大家学习使用,支部成员也积极参加课外实践活动,并取得不错的成果,比如在全国“互联网+”大赛上获得奖项,支部成员还在中青网上发表10余篇文章,在2018年度“百生讲坛”当中获奖等。各支部代表说到精彩之处,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会后工商11702班的谢雨航说:“每个团支部都各具特色,我们要汲取他们的长处,之后更好地运营我们的支部”评委由校团委老师、学院团委书记和学生代表组成,比赛结果将在近期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