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三届“万人创百星”评选活动“十佳之星”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19-04-26 点击量:

(实习记者 周璇 高仪洋/文 赵颖 程倩倩/摄青春当奋进,万人创百星。4月25日下午2:00整,我校第十三届“万人创百星”评选活动“十佳之星”的答辩在东校区团委工202举行。教代会执委研究生院院长王文凯、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勇、党委宣传部部长刘小燕、经济学院教授凡启兵、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彭飞受邀出席本次会议并担任评委。经过前期申报和初审,现共有16名候选人参与最终角逐,他们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本次答辩主要包括自我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16位“十佳之星”候选人,在场上大放异彩,说到精彩之处,会场上响起阵阵掌声。其中,申报口才之星的徐鲁宁同学,她在第二十二届“外研社”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南赛区总决赛上,最终荣获“一等奖”,在第二十四届中国日报“二十一世纪”的演讲比赛上,她代表长江大学出赛,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她带领的辩论队多次代表学校出战,为学校争得荣誉。申报学习之星的邵琪同学,他带领团队在“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斩获省级金奖和国家级铜奖的好成绩,而且今年还以第一名的好成绩直接保送到浙江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申报传媒之星的林艳润同学提到,她愿做追光的传媒人,并先后在中国青年网、芒果TV、隆昌市人民广播电台、香港奥美公司实习。她特别指出,在芒果TV实习期间,她担任执行编导,参与《妻子的浪漫旅行2》的节目制作。丰富的实践经验也使得她在做传媒工作时更加游刃有余。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答辩环节结束。据悉,“十佳之星”的评选结果将会在“万人创百星”颁奖典礼上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