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经管之声”宿舍文化节

作者: 时间:2021-05-08 点击量:

(通讯员 王巧)春夏之交,草木际天。宿舍作为我们的第二个家,影响着每个人的生活方式和理想信念。值此之际,为加强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的礼貌修养,提升宿舍文化品位,营造积极健康活泼的生活氛围,5月6日下午,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宿舍建设部主办的第二届“经管之声”宿舍文化节决赛在长江大学东校区石油报告厅成功举办。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梅,分团委书记孙萌,辅导员娄君庭、黄承石、李云妮及学生代表。

 

决赛开始前,娄君庭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讲到“大学里,宿舍是大学生活动的主要场所之一,作为学生,我们更要珍惜自己的宿舍,意识到宿舍建设的重要性”。接着,由进入决赛的各个宿舍依次上台进行宿舍文化的展示。各参赛宿舍充分发挥了想象力和创造力,将宿舍成员的专业特色、生活品味、性格特点以及自身的理想追求等融入寝室文化中:勤奋刻苦的“学习之家”、和谐友爱的“温馨之家”、多才多艺的“文艺之家”……在精彩的表演和答辩之后,多个寝室脱颖而出,在这里,能深深感受到经济与管理学院浓厚的寝室文化氛围。

最后党委副书记王中梅做出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本次宿舍文化节对丰富寝室文化和同学们业余生活所起的积极作用,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学生寝室文化建设。

 

至此,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届“经管之声”宿舍文化节比赛决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