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院长许锋一行走访慰问毕业生寝室

作者: 时间:2021-06-23 点击量:

(通讯员 章崇烁 彭文秀/文6月22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院长许锋、党委副书记平先锋、学工办主任彭文秀、毕业生年级辅导员吴山等老师走访毕业生学生寝室,详细了解毕业生学习、生活、就业和思想情况,加强毕业生安全教育,引导毕业生文明离校。

在对毕业生宿舍的走访中,院领导和老师与毕业生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的毕业感受以及离校准备情况,深入了解同学们毕业去向、就业考研情况,关注毕业生在学习、生活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鼓励同学们以积极主动的心态面对挑战,并表示,如果以后遇到困难了,要积极和学院老师联系,长大是学子们坚强的后盾。对于毕业后参加工作的同学,院领导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以致用,认真、踏实工作,发扬“奔流不息,百折不回”的长江精神,在崭新的人生道路上开拓进取,砥砺前行;对于考上研究生的同学,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秉承“长大长新”的校训,弘扬“求实、进取、创业、报国”的校风,为国家和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走访过程中,毕业生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不舍,他们表示将始终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祝福母校桃李芬芳,祝愿领导老师身体安康,工作顺利!

 

此次走访活动增强了师生间的交流沟通,加深了学院领导、老师对毕业生去向和当前思想状况的了解,更深切的表现了老师与同学们四年来浓浓的师生情,体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

       审核人:平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