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校团委组织青年学生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22-10-16 点击量:



(通讯员 裴雯 杨秀蓉 徐坤/文 周新雅/摄)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校团委、各学院团委组织长大学子通过电脑、手机等平台实时收看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引起了师生强烈共鸣,收看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开幕会后,全校青年学生积极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畅谈学习体会。


2CDEC



经管学院农业管理QZ221刘斌:恰逢盛会,疫情却仍在蔓延。此次疫情防控保卫战中,我作为一名辅导员老师带领着志愿者同学们又一次站在了战场的最前线,我们不曾退缩犹豫,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中共党员基层防疫一线的责任与担当。

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12102班李鑫怡:在二十大开启新征程之际,作为一名师范生我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国家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投身志愿公益事业,志存高远,脚踏实地。

青马班王圣夹:我被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而深深触动,作为长江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的学员,我们更应团结同学,坚定不移跟党走,积极传播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青年传媒中心周杨洋: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明白要始终拥簇党,跟党走,将党的要求贯彻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脚踏实地完成自己的学业,同时积极参与主题团日活动,学习党课专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从自己周围小事做起,将奋斗和担当贯彻其中。

大学生艺术团冯硕:身为长江大学大学生艺术团的一员,在专心学习、提高自身专业能力之外,我也要加强特长能力建设,在播音主持领域继续深造,不断提高创新意识,努力推出创新型文艺文化节目,积极宣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让更多同学了解、学习二十大精神内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