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校团委党支部开展十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20 点击量:

10月20日下午,校团委全体党员在团委209会议室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王宁主持。


王宁同志介绍学习活动的六项议程:一是重温入党誓词;二是交纳本月党费;三是集体诵读党章;四是讲授党课(微党课);五是开展理论学习;六是开展主题研讨;并围绕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等内容展开深入研讨。

由杜岳青同志领学党的纪律检查机关,涵盖第四十五条、第四十六条、第四十七条等内容;王宁同志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实况,结合周围下沉党员干部的动人事迹,讲授《共产党员应当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微党课;在理论学习环节,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视频——《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部分之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学习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由张娟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由信晓阳同志领学省委书记王蒙徽在9月28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统筹发展和安全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体党员开展主题研讨,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报告的体会与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