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往届优秀青马学员经验分享交流会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6-10 点击量:

(通讯员 邢宇 汪雨涵) 6月6日下午,青马班于东校区就业宣讲大厅成功举行往届优秀青马学员经验分享交流会。往届7位优秀青马学员应邀出席交流会,与第十四届、第十五期青马学员分享考研与就业感悟。校团委副书记张娟、武汉校区团工委书记王仲玥、校团委兼职辅导员邢宇与赵驰参加活动。杨晨晨战友主持交流会。


DE48A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第十二届青马班班长王闻天、第十三届青马班班长李猛、第十三届青马优秀学员舒勇、李瑾雯、刘聪、姜晓辉、白旭青为第十四届、第十五期学员分享成长感悟。其中,王闻天、刘聪、姜晓辉分享了他们考取硕士研究生的经历、学习感悟以及学习方法。舒勇和李猛为学员们分享了他们考取公务员和选调生的经历,特别仔细地讲述了国考、省考、选调生考试的流程与区别。李瑾雯分享了她对出国留学的感悟和自己考取留学资格的过程与经验。白旭青则分享了她保研的经历与参加高校夏令营的心得与体会。王闻天最后寄语青马战友:“我们应当明确目标,为爱奔赴,合理规划,正确备考!”


1455C


最后,张娟老师作总结讲话。她寄语第十三届即将毕业的青马学员们开始新的征程,在人生成长路上永不止步,始终铭记青马精神,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现青马风采。同时,也希望第十四、十五期学员们向优秀的往届青马战友学习,勇于拼搏,敢于超越。


C40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