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学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量:

(通讯员 邢宇)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校团员青年共同观看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校团委组织青马班、女子学院、团属(指导)学生组织学生干部在团委工202室收听收看,各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分别集中观看。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先辈意志,发扬复兴宏愿,增强志气、骨气、底气,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同频共振,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与时代一起前行,与人民共同奋斗,最终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不负中华人民殷切期望。

197DC




  青马班学员蔡辰曦:今天是党的百年华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初心易得,始终难守”,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第二个一百年是属于我们的时代。“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需要每个人的努力,我们新时代青年要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己任,接过历史的接力棒,谱写新的华章。

  女子学院学员陈伊姗:观看大气磅礴的百年党庆直播,听着铿锵雄壮的乐曲在耳边回荡,内心的自豪感蓦油然而生,看到那么多青年一起呐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我的内心深受震撼与感动。展望未来,我们青年要怀着感恩的心报效祖国,砥砺前行!

  校学生会学生干部庄功伟:今天观看大会后非常激动,作为青年学生干部,我们应该永远跟随中国共产党,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同时学生会也将继续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代表广大同学的利益,践行‘服务长大青年,发展长大青年’的工作宗旨!

 城建学院团委副书记何儒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让人心潮澎湃、斗志昂扬。作为一名团干部,唯有凝聚基层团员青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增强青年大学生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共同铸就无坚不摧的钢铁长城,战胜一切新的赶考路上的风险挑战,方能做到不忘入党初心、不负青春使命。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11802班史旭光:1921年至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今天的中国与百年前相比已山河无恙,国富民强。我们生活在一个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伟大时代,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念,拼搏奉献,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青年。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环工11901 班杜颖: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无数个为国为民的青春之我,成就了青春之中国,我们应以吾辈之青春,誓死捍卫这盛世之中华。弘扬光荣传统、延续红色血脉,把伟大的建党精神永远传承下去。

电子信息学院电卓11901班杨睿: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第一年,展望未来,新时代青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的中坚力量。着眼当下,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更应不负韶华,不负时代。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艺术学院环艺11901班管恩福:习主席讲话很硬气,增强了我们的民族自豪感与自信心。有幸生在中国、长在中国,坚定了入党的初心,毕业后报效祖国,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

生命科学学院生技制药31901班李俊慧:百年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正领导中华民族走向富强。大会上,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的朗诵使我对党的未来充满希望,习近平总书记振奋人心的讲话令我心潮澎湃,台下老兵们的军功章使我眼眶湿润。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很荣幸能够亲眼见证党的一百周年华诞,我愿永远跟党走,见证光辉岁月!

石油工程学院油工(中俄)21801班刘玉龙:峥嵘岁月转瞬即逝,建党百年不忘初心,我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要一如既往的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始终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