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校团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22 点击量:

(通讯员 秦良斌)4月19日上午,校团委党支部在团委209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荆党员参加。

 

学习会上,全体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接下来在支部书记秦良斌的主持下,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关于机关及直属单位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实施办法》、《省委书记蒋超良在全省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等相关文件。

随后大家结合2019年校团委核心工作,围绕聚焦共青团主责主业、当好思想“领路人”展开讨论。团委书记关辉针对大家的发言做了点评,他指出共青团干部团干部在本职工作中要讲政治、负责任、懂规矩,做好新时代青年的示范者、陪伴者、指导者和传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