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暑期“三下乡”】江陵县熊河镇等地希望家园“迎八一 升国旗”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7-30 点击量:

(通讯员:陈兴旺 张应胡 胡艳玲/文 胡艳玲 车艳玲 张应胡 韩兴斌/摄)7月29日,江陵县希望家园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以“迎八一 升国旗”为主题,在熊河镇、秦市乡、普济镇等地的村(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和青少年之家相继举行升国旗仪式。

 7月29日上午9时,长江大学志愿者熊艳玲、牟琦、段一如组织的“五星红旗-最美中国红”升国旗仪式在熊河镇熊河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顺利进行。9时,外面的太阳已经晒得令人睁不开眼,温度也高的惊人。本以为孩子们会吵闹着不配合,没想到刚走出大门,孩子们自觉地由矮到高整齐排队,等着志愿者们进行下一步的安排。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小朋友们正确的向国旗行队礼并齐唱国歌。一声声嘹亮的歌声冲淡了夏日的炎热,却让爱国之情愈加浓烈。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