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暑期“三下乡”】物电学院远方支教队赴黔东泉小学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

作者: 时间:2019-07-30 点击量:

(通讯员 :上官倩怡)7月27日,驻扎字在贵州省东泉村的物电学院远方支教队为了丰富班级课外活动、为学生们营造积极活跃的体育氛围,在东泉村小学举办了一场趣味运动会。本着“安全 友爱 快乐”的原则,远方支教队全体队员以及东泉小学所有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四个项目:跳绳、摸石头过河、足球保龄球以及原地拍球。每个项目由支教队员作为裁判,负责计时,计数和记录成绩。同学们兴致勃勃,精力十足,在趣味运动会中尽情地挥洒着青春的热血与激情。

其中,跳绳比赛是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项简单平常的活动是同学们在课间以及体育课上常玩的游戏,同学们热情高涨。比赛口令一开始,支教队员们就站成一排为参赛选手计数,工作认真负责,大部分同学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除跳绳比赛外,足球保龄球也是本次运动会的一大亮点。

同学们神采奕奕,斗志昂扬,踢出的每一脚都力气十足,很多保龄球相继倒下。更有趣的是,保龄球是由支教队员在送路队的途中辛苦捡来的一个个矿泉水瓶装上水做成的。

经过一个多小时激烈的比赛,裁判组决出了各项比赛的优胜者,队长张桐和支教队员依次为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同学颁奖。此次趣味运动会充实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他们迎接挑战的意志,增进了孩子们之间的友谊,同时培养了他们勇敢顽强的性格。至此,东泉小学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