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2022童心向党·向国旗敬礼 ——地物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童心向党·向国旗敬礼”网络签名寄语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11 点击量:


(通讯员:张朝阳)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进一步深化“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2022年9月26日至10月10日,省文明办组织开展了2022年“童心向党·向国旗敬礼”网络签名寄语活动,该活动目的在于厚植青少年爱党爱国的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号召广大青少年以自己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地物学院积极上级响应号召,鼓励、组织在校青年学生以多种形式参与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地物学院青年学生为主体,在活动中我院的各班班委起到带头作用。从通知下发之日起,各班级对开展“童心向党”寄语活动迅速做出详细安排,制定具体可行的活动方案,组织学生开展热爱祖国优秀征文活动,激发地物学子们参与活动的热情,使寄语活动成为进行同学们思想道德建设的有效方式和重要途径。活动积极向上,富有实效,全体学生在活动中既感受到国庆节日的温馨和快乐,同时又让他们受到了爱国主义的正面教育,此次活动将给大家留下快乐、深刻和美好的记忆。

活动中,同学们用最真挚的语言歌颂新时代,表达对党的喜爱和感恩之情,抒发着矢志不渝的红色情怀和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与忠诚。

(图为刘奎锋同学所写寄语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为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而且进一步让学生了解中国共产党的丰富内涵,感受民族精神的力量,增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引导学生树立伟大理想,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提升自我,奋发向上。

(图为地物学院同学为祖国母亲写下自己的寄语)

同学们结合自身生活和周边见闻的实际感悟写下对祖国母亲的新时代寄语。通过这次活动,地物学院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正确价值观,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履行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争做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将个人梦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