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2-10-17 点击量:


(通讯员 黄玲玲 严子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共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动科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于16日上午10时组织全体学生于线上开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观看活动。

动科32001班范海璐说:“从中共一大到中共二十大,党的初心始终不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如今东方大国境遇可期,蓝图有望,我辈少年生于红旗下,长在春风里,自当竞州千帆,立马昆仑,满腹国家之志,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生物学QX221彭馨说:“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需以志为先,正所谓“立志而圣则圣矣,立志而贤则贤矣”。只有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才能更好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团委书记王海洋说:“喜迎二十大,百年再出发,我院将以跟党奋斗、凝聚青心、为党育人的使命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一份力量”。

生逢盛世,何其有幸,每一位青年学子在祖国创造的和平盛世中茁壮成长。作为动科学子,应积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将专业知识融于实践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