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信息与数学学院】信息与数学学院举办“2023新春祝福”视频征集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1-13 点击量:


(通讯员 刘金于/孙鹏宇)玉兔奋蹄涌春潮,师生喜迎盛世春。为迎接2023年的到来,展示信数院的发展进步和精神风貌,营造喜庆祥和的氛围。长江大学信息与数学学院于2023年1月举办了以“2023年新年祝福”为主题的新年祝福视频征集活动。在新春之际一起用镜头记录下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期许。

活动前期,学院发布活动通知,鼓励各位同学积极关注报名。在征集活动结束之时共征集20件作品。师生们利用短视频积极表达了自己对大家的新春祝福,祝福内容丰富、表达细腻、鲜活生动。其中信息与数学学院教师高举对联欢聚在一起给各位校友拜年,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在此之后,同学们在视频中的一声声“兔”飞猛进、一句句学业有成,化成一句新年快乐,表达了信数院学子对全校师生的诚挚祝福!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给信息与数学学院师生提供了一个表达对大家祝福的平台,同时亲切问候和深情祝福跨越距离,将全校师生紧密联系也更让大家感到新春温暖。2022年为长大学子留下了弥足珍贵的记忆,站在2023年新起点,长大全体师生要携手并进、共同出发,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春去秋往万事胜意,山高水长终有回甘,万般熙攘化清风朗月,四方梦想皆如愿以偿,迎接属于你的“兔”年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