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青春逢盛世,奋斗当其时 ——暨资源与环境学院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3-16 点击量:


(通讯员 图/文 葛鹏飞)2023年3月15日上午七点,长江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本院学生于长江大学武汉校区操场举行升旗仪式。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梅英老师,辅导员黄鹏老师及资源与环境学院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升旗仪式。本次活动由卢仕研同学主持。


1C8CF


七点整,升旗仪式准时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缓缓将国旗送至旗台。伴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迎冉冉升起,飘扬在三月的春风中。

紧接着由学生代表:李佳琦,宋弘烨,王艺燃,李韵舟,冷松杉,常恣豪,答淑涵,宁宇宁带来朗诵。他们的朗诵慷慨激昂,声声言语,深入全体学生的心间,激励同学们身逢盛世,应当怀揣理想,砥砺前行,用双手奋斗出我们美好的明天。

随后,由学生代表肖连发表演讲《青春正年少,奋斗正当时》,鼓励同学们追逐自己的梦想,将个人的梦想与国家社会紧紧联系起来,青春逢盛世,不负少年凌云志,一腔热血,成就自我,回报祖国。

最后由辅导员黄鹏老师进行国旗下演讲《熠熠青春逢盛世,奋斗追梦正当时》鼓励学生奋斗其时,追梦其时,圆梦其时,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