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外语四级备考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3-12 点击量:

(通讯员 李孟云)为加强学生对外语四级考试的重视、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四级复习工作中去,石油工程学院于3月10日下午举办了英语四级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辅导员商麟鑫老师主持。

一直以来,学院将抓外语四级备考作为学风建设的发力点。商老师从什么是外语四级、通过外语四级的意义、备考方法、激励政策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介绍。她尤其强调外语四级不仅仅是获取学士学位的必要条件,更是能源行业央企招聘毕业生的必要条件。同时,两位高年级学生代表,油工22001班张汤以及通过自己四级备考经历为同学们做了经验交流,他们分别从听力、阅读、写作三个方面与同学们探讨了解题方法及策略。

油工22102班湛启顺同学表示:“老师和学长的讲话,让我明白获取成功的秘诀唯有勤奋,我一定会和身边的同学一起克服惰性与畏难情绪,认真备考,争取一次性通过四级考试。”本次动员大会从实际出发,联系到同学们切实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达到了促进同学们积极备考的目的。相信在本次大会之后,同学们能积极高效的备考,成功通过英语四级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