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城市建设学院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6-11 点击量:

(通讯员 刘洋 周正)逐浪新时代,一起向未来。6月10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在东校区四食堂3楼大厅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院长曾磊,副院长张继承、肖桃李、叶长才,以及导师代表、毕业班班主任代表、全体辅导员和2022届在校毕业生参加活动。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秦良斌主持。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帷幕。副院长叶长才宣读了考研先进集体和优秀毕业生表彰文件。副院长张继承和肖桃李依次上台为受到表彰的毕业生颁奖。

本科生毕业生代表邹志伟深情回忆了自己大学五年的学习经历,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同学、家人的感恩之情。研究生毕业生代表杜晨晨分享了自己读研期间在导师指导下从事学术研究、发表学术论文的心路历程,并对全体毕业生发出“求实进取、创业报国”的号召。

“毕业只是一段旅程的结束,仍需保持勤奋学习的劲头,永葆青春活力,开启美好人生!”毕业生班主任代表魏民生老师在讲话时叮嘱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典礼最后,曾磊院长以“逐浪”为题寄语全体毕业生,他讲到:“长江后浪推前浪,流水前波让后波。作为长大学子,你们是当之无愧的‘长江后浪’,‘逐浪奔涌’是城建青年最美的样子。”他勉励毕业生们一要紧跟时代步伐,把握住时代的恢弘主流;二要坚守人生理想,把握住人生的际遇机缘;三要永葆青春活力,把握住青春的宝贵特质。“今天的离别是为了来日的顶峰相见,我们要做的只有收拾行囊,再上征程!”“心向未来,经常回来!”在曾院长的深情祝福中,毕业典礼落下帷幕。

在学位授予仪式环节,全体导师代表在主席台就坐,毕业生代表身穿学位服,依次上台,曾磊院长为每一位毕业生扶苏拨穗、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

本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为2022届毕业生的长大时光画上圆满的句号。在活动现场,学院还精心设计了毕业生签名墙,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前来签名合影,记录下毕业季留下难忘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