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食品科技文化节·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10 点击量:

(通讯员 倪世丽 刘震)人民健康兴百业,食品安全利千秋”。4月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走进荆州市实验小学屈原路校区开展了“食品科技文化节·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食品安全知识讲座、互动问答及做游戏的方式展开。活动过程中,一张张美食图片惹得小朋友们口水直流。志愿者们在展示图片的同时还会与小朋友进行互动,不时提出有关食品安全知识的问题:如何分辨生活中的有毒食品、辨别食品安全标识等等。答对了的小朋友不仅获得了掌声,还获得了精美的小礼物。游戏互动是小朋友们最喜欢的环节,击鼓传花、你画我猜....小朋友们在游戏中“大展身手”,在欢声笑语中增强了食品安全意识,收获了食品安全知识。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全体人员在学校门口合影留念。

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是生命科学学院食品科技文化节历年来的传统活动,旨在将食品安全知识传递给小学生和人民大众,让人民大众对食品安全更加了解、更加关心、更加重视。据悉,在本次活动中,生命科学学院志愿者与荆州市实验小学近480名四年级小学生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