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子在2021年湖北省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5-15 点击量:

5月12日,湖北省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大赛专家评审委员会对进入终审决赛的项目进行了问辩评审,为期一个多月的赛事落下帷幕。我院在此项比赛中喜获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项,学院在该赛事上获奖情况取得了重大突破,其中由指导老师杨欢、罗芮洁负责的《输油管导油气隔离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荣获二等奖,由指导老师余维初、邢继钊负责的《非常规油气压裂用新型高效减阻剂的工业化应用》项目荣获三等奖。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竞赛工作。本学期开学以来,起草制定了针对学生全国性竞赛的指导方案,邀请学校团委领导来院讲解政策,结合我院情况把脉问诊,申报奖项以后派专人跟踪服务,项目指导教师与团队成员加班加点一起讨论答辩的各个环节,不断完善项目质量,最后我院两个项目分别经过了院系选拔赛、校级预赛、省级复赛和决赛的层层选拔。

本次大赛由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学联共同主办,近百所高校积极申报参加,每年参加省级竞赛活动的学生团队近七百个,直接参与学生达万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