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第一临床医学院2021年趣味运动会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1-05-17 点击量:


 

(通讯员 雍丽珍 兰珊珊/文)为了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凝聚彰显社会担当、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磅礴力量。同时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活跃校园文化氛围,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第一临床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2021年5月16日下午14点,在学院食堂三楼羽毛球馆顺利举行了以“青春心向党·拼搏铸辉煌”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2018级全体同学参与活动,罗铜铠、周茜老师全程陪同。

与传统运动会相比,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鼓励学生合作参与,充分发扬团队合作精神,设置了“党史问答”、“螃蟹赛跑”、“五人四足”、“定点投篮”、“欢乐接力”和“拔河大比拼”等趣味性与协作性一体的比赛项目。趣味运动会注重对体育爱好兴趣和个性的培养与发展,为此各班同学的参与热情格外高涨


各项比赛考验了同学间的团体合作,如何依靠团体的智慧来取得成功。随着裁判员哨声响起,比赛开始。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全情投入,不仅出谋划策、相互配合,更考验大家的灵活反应和奔跑速度。

场上人员为偶尔的失误感到可惜,也为竞赛者的随机应变喝彩,在这过程中大家不仅得到了锻炼,也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不仅有紧张激烈的角逐,更有同学们开心的笑声和喝彩的掌声。本次运动会不仅赛出了个人的风采,也赛出了集体的凝聚力。


今年正值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在运动会中也增添了关于“党史问答”的活动,通过参加活动,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树立了强烈爱党爱国的意识。

本届趣味运动会是道亮丽风景线,它诠释了“全面参与、丰富互动、观赏共融”的和谐理念,同时让同学们欢呼雀跃,真正达到了活跃身心、刺激又活泼的游戏氛围,帮助同学们消除了紧张学习带来的疲惫感,使大家全身心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