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园艺园林学院领导和班主任亲切慰问开学返校学生

作者: 时间:2020-08-31 点击量:

(通讯员:彭文秀 揭凌峰)8月30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丁兴禄、院长许锋、党委副书记平先锋、副院长袁龙义、肖波、辅导员和班主任纷纷来到河滨公寓,亲切慰问回到校园的艺林学子。

在宿舍里,同学们有的在收拾行李、有的在整理卫生,有的在用餐,有的在休息,领导和老师们对同学们一一问候,了解并关心大家的疫情防控和宿舍安顿情况,提醒同学们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阶段的要求,按时测量体温并实时上报,做好宿舍卫生检查和上课准备,等等。同学们看到许久未见的老师们倍感亲切和开心。

8月28日至31日,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园艺园林学院辅导员和27名志愿者,烈日炎炎下在西校区大门接待处日夜值守,为返校同学们做好体温测量、报名登记、承诺书签订、行李搬运等各项服务。走进校园,穿过绿棚,沿着林荫大道,学院为返校学生特地准备了许多欢迎横幅,横幅上印着“人生敢闯才算赢,长大排面有你才行”、“古有关云长义薄云天,今有长大学子共克时艰”等许多趣味横生的欢迎词,为同学们营造愉快归家的感觉。

截至2020年8月31日15:00,园艺园林学院共计接待返校本科生647人,研究生77人,2020年秋季开学学生返校工作井然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