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城市建设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6-12 点击量:

(通讯员 黄郅祺)6月10日上午7时,长江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在西校区田径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周俊、学工办主任颜学俊和年级辅导员及城建学院全体大一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步伐整齐划一,庄严的护送国旗进场,在7时整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国土31802班学生代表李祥祥同学以《居安思危,忆苦思甜》为题在国旗下演讲,提醒全体大一同学要时时刻刻注意安全,要远离危险水域、坚决不使用大功率违规电器,将火灾事故防患于未然。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周俊老师做了题为《明礼诚信,端正学风》的讲话。周书记号召全体学生要从自身做起,做一个诚信的大学生,端正学风,积极参与学校学风建设,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对学生的安全和诚信教育,激励着学生用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用崭新的面貌去迎接未来的工作和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