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19届工业设计毕业作品展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06-12 点击量:

  炎炎的夏季,也是丰收的季节。2019年6月4日至6月6日,机械工程学院2019届工业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在我校东校区大礼堂一楼展厅隆重开展。


   

 

  此次展会共展出了55设计作品,作品内容包括家电产品类,石油装备类,界面交互类等等与生活,科技,互联网相关的设计。每件作品都体现着实用创新的设计理念,表达了我院学子对当前社会发展的关注与期望。回归作品本身,设计者从材料选用,结构细节,配色方案和制作成本上最大化体现出作品的功能性,实用性,确保设计的可行性,最终呈现出理想的设计效果。每件作品都见证了同学们的成长,每件作品都是对工业设计专业全体教师辛勤工作最好的礼赞,更是工业设计专业大家庭日日夜夜耕耘的成果。


    


  展览期间,前来观摩的师生络绎不绝,展会现场上可以看见师生们对这些设计作品浓烈的兴趣与肯定,不少学生还表示大四毕业生的表现给了自己将来设计很大的动力。老师们也是一个个仔细观赏设计作品,不时对设计者提问,学校领导们在观看了展览后,更是对设计者们的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展会,不仅是对2019届工设专业学子四年来的知识成果的一次专业研讨,也是鼓励我校学子培养创新思想,提高创新能力的一次学术盛宴,彰显了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求是索新”的教学风范。我们满怀期待,相信长大学子会不断进步,光彩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