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19年毕业生晚会暨“十佳大学生”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06-13 点击量:

(通讯员 郭先哲 陈琳/文 高宇/摄)又是一年花开之际,又是一年毕业之时。6月11日晚7时许,“化工学院2019年毕业生晚会暨‘十佳大学生’颁奖典礼”在东校区大礼堂拉开序幕。校团委副书记张娟老师、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刘桂生、院长陈武老师、党委副书记彭礼进老师、实验中心主任黄河、学工办主任刘敬敏老师、分团委书记严瑾老师等莅临晚会现场。化工学院在校本科生现场观看晚会。

 在化工学院分团委第一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迟野宣读完HSE后,晚会正式开始。首先,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刘桂生上台致辞,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恳切叮嘱与美好希冀,希望广大毕业生发扬奋斗精神,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开场热舞引爆全场,校园明星——弥生乐队带来的歌曲《曾经的你》更是点燃了观众的热情。接着,陈子旭、王海鹏带来的相声《男朋友女朋友》,讲述男女之间的爆笑趣事,紧扣第一篇章的主题——光阴的故事。

 第二篇章——时间的绳索,大学的成长,短暂却又令人难以忘怀。那些日子,指点江山,激扬文字,是串烧歌曲《再见》诠释的留恋与不舍,是原创情景剧《忆》演绎的五彩青春,更是《我的新衣》流露的柔美优雅。一篇结束,一篇又至。第三篇章——再一次出发,悠扬绵长的乐器演奏《琵琶语》,自创歌曲《致化工学院毕业生》等节目更是让观众赞叹不绝。演员们在欢快的节奏,跳动的音符中展现出现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赢得场下一阵阵喝彩。最终晚会在18级学生带来的大合唱《小幸运》中落下帷幕。

 晚会中场对安汝舜、郭先哲等十名荣获化工学院第七届“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的优秀同学进行了颁奖,以第一作者发表两篇SCI的李艳同学、在学科竞赛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安汝舜同学、出国游学并在钢琴上有突出才艺的李陆天同学……。这十位优秀的同学用自己的实力站在领奖台上,台下掌声雷动。

 作为晚会负责人之一的迟野同学感叹到:“以前总觉得毕业遥遥无期,可转眼即将各奔东西,祝愿学长学姐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老师们评价到:“晚会有欢乐,也有悲伤,感动之中不乏失落,意料之中不乏惊喜。”晚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