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社团系统 年度评选评优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5-05 点击量:

各学生社团:

为深化学生社团的学习与育人功能,强化精品意识,促进学生社团的健康发展,表彰在校园科研学术氛围建设、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方面发挥突出作用的学生社团。经校团委研究,决定开展2021-2022学年社团系统年度评选评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及类别

(一) 对象:

长江大学所有正式注册且通过资格审查的学生社团(以长江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注册记录为准)。

具体名单见附件1:《长江大学第十八届社团年度先进表彰评审细则》

(二) 类别:

1.社团集体类奖项

(1)年度十佳社团

(2)年度优秀社团

2.个人类奖项

(1)十佳社团负责人

(2)优秀社团负责人

(3)优秀指导老师(十佳社团指导老师)

3.活动类奖项

 社团年度精品活动

二、工作程序

(一)填写申报表,申报奖项需要准备申报材料,将所有申报资料及答辩PPT以电子档的形式于2022年5月9日晚24:00点前打包发送至社联组织部东校区官方邮箱(364159738@qq.com);

(二)奖项设置及申报要求具体参见附件1;

(三)申报截止时间为5月9日晚24:00点,逾期不予受理;

(四)申报个人类奖项需要上交申请表(附件3)及600字以上文字材料和至少5张图片材料证明,包括获奖情况、工作简历、社团工作贡献说明等。申报社团类奖项需要上交申请表(附件2)及申报材料。另外,“年度十佳社团”、“年度优秀社团”、“社团年度精品活动”和“优秀社团负责人”奖项均采取PPT答辩形式;

(五)“十佳社团”将在“优秀社团”评选出之后,按照50%的比例从“优秀社团”中产生。

三、相关说明

(一)本次评优工作通知QQ群:791554648;

(二)本次评优系全校范围参与,武汉校区与荆州校区同步开展,分社与原社团应一同申报;

(三)本次评优活动解释权归共青团长江大学委员会所有,由长江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 系 人:廖如愿  牛芊芊

联系电话:0716-8060573  15724652017


附件:

1.长江大学第十八届社团年度先进表彰评审细则

2.长江大学第十八届大学生社团年度先进表彰申请表

(适用于申报“社团类奖项”与“活动类奖项”)

3.长江大学第十八届大学生社团年度先进表彰申请表

(此表只适用于申报“个人类奖项”)


  • 附件【附件3.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